🌟小瓜🌟

芳乡肆意:

算风信子的一点扩充,没有看过风信子的可以无视了因为看不懂(nm)

看完风信子的人也不一定能看懂的草稿意识流(我呸)感性一期,在线犹豫不决

时间线是接三明和新刀出现矛盾到三明直接去找审神者谈判的那段时间,新刀和一期的谈话,我承认了是一期单向(cnm)

剩下的我懒得画了直接用文字表述一下:

一期对旧的国広是有单向的,然后在新刀出现后在奉旨(?)照顾对方的前期是有将对旧国広的单向感情嫁接到新刀身上,但是在后来的相处的过程中也已经将新刀当成了独立的个体并且基于怜悯的基础上有了一点点点点未满的感情,至于到最后这份感情到底满了还是只是怜悯而已我也不清楚了,

大概就是这样(nm)

哦对如果还有希望的话我还是想多嘴一句看过风信子的金主们如果愿意repo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的,偷偷告诉我一下或者直接和我说要给我寄刀片都可以……梦里什么都有(草我怀疑你画的目的是这个)

我还是不要脸打一下tag吧


电台悲伤夜晚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听反正我听的推荐:

消愁-毛不易

Shallow-Lady Gaga/Bradley Cooper

评论

热度(51)